研究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研究办
  • 10

    2008.03

    2008年校教学成果奖评选通知

    关于2008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部处及有关单位: 为实现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为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建设、改革与研究,总结并推广教学实践中的先进经验,不断提...

  • 19

    2008.02

    2008年精品课程申报通知

    教务处通知〔2008〕005号 上海交通大学 2008年精品课程申报通知 各院系有关领导: 精品课程建设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01】4号)精神的重要措施,也是...

  • 18

    2008.02

    上海交通大学2007年度“一类课程”公示

    上海交通大学2007年度“一类课程”公示 教务处通知[2008]004号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于2007年12月组织年度“一类课程”的申报和评选工作。

  • 24

    2007.12

    关于开展各级精品课程检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各级精品课程检查的通知 教务处通知043号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精品课程建设,保证精品课程质量,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普通高校市级和国家级精品课程检查的通知》要求,我校将对上海市级和...

  • 12

    2007.12

  • 11

    2007.12

    课程中心2.0使用培训

    关于课程中心2.0使用培训的通知 我校本科教学课程中心已升级至2.0。

  • 11

    2007.12

    07一类课程申报通知

    教务处通知【2007】041号 上海交通大学“一类课程”(2007)申报通知 各学院(系): 课程建设历来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优秀课程建设则是其中的重中之重。

  • 16

    2007.11

    2007校级教学团队评审结果

    教务处通知[2007]040号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2007年校级教学团队评审结果的公示 2007年上海交通大学校级教学团队申报评选工作已顺利结束。

  • 31

    2007.10

    启动第一类特色专业建设点

    教务处通知[2007]037号 转发教育部《关于启动“第一类特色专业建设点”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引导不同类型高校根据自己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发挥自身优势,办出专业特色,国家教育部分别启动了...

  • 25

    2007.10

    新增“物理纵横”通选课

    关于本学期新增“物理纵横”通选课的告知 各位同学: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对自然科学——特别是物理学的学习热情,物理系本学期特新增“物理纵横”通选课。